close

     

     

應徵職缺: 客服人員

 

     我是在2016.11.08去面試這間公司的,當初接到面試通知時候,有先去

官方網站上稍微了解一下是做甚麼的。這家公司是從日本那邊汲取富士山下玄

武岩層沉澱60年的水(距地表200公尺)再包裝後(非加熱裝瓶)銷售到日本各

地以及出口。水質的硬度是25的天然軟水,PH8.3的鹼性離子水。不過目

前這間公司雖是由日本主管在管理,但其實已經是台灣的公司!

 

     當天我出發之後發現公司位置離主要交通幹道比較遠,附近公車站與捷運

站要走上一段路(當然騎車就比較沒關係,但要找位置就是)。我是搭捷運去

的,先搭到捷運中山國小站後沿著林森北路走,看到一間廟後就可以往那邊走

去,一樓是花X銀行,華麗地看起來是貴賓才能進去。搭電扶梯到二樓發現這

辦公大樓布置得很具有現代感,跟警衛打個招呼後就去面試地點了。面試地點

就在工作的地方的會議室裡,當我一開門時,看到的是一個約30坪左右的辦

公室,裡面擠著約15個人(男女老少皆有含主管),我馬上被帶到一個小房間

裡,稍微填寫了一下個人報到資料。裡面已經坐了兩個女生,等待著約好的時

間到開始面試,最後還有個比我小的男孩子進來。約好的時間過了五分鐘後看

到一個女生(日本人)匆匆忙忙地趕進來跟我們說抱歉遲到了(日本人很重視時間

觀念),她先稍微介紹了一下公司是做甚麼的、起源發展、薪資福利、目前的狀

況如何。接著我們就依來到的先後順序去另一房間面試(我以為會是團體面

)。輪到我的時候,她要我稍微自我介紹,我說到一半她好像覺得我講得不是

重點也不是她要聽的吧 ! 她就打斷我直接問她想問的問題 : 1.能接受客戶

的抱怨或謾罵嗎,比如說會有打來問水怎麼還沒送來呢? (我答 :沒有實際客服

經驗,但我覺得自己能應付得來)2.上一份工作為何離職?她看我沒客服經

驗就希望我是從兼職開始做起,目前是約時薪130(元月後調整到135

),一週上班可以上45天,時間是10:00~19:00(中間休息一小時,休

息不算工時)。我自己心裡稍微算了一下一週大概才能賺20800(不含勞健

),扣了之後會低於2W!正職有勞健保,薪資26 27 無三節無年終月

6(國定假日另計),業績獎金方面她也很大方承認只有一點點(日本人還滿

誠實的會告知),未來還有可能做陌開(因為目前客戶總數僅1萬多)。她問我是

不是可以馬上來上兼職的班,因為條件不是說優,我就說我再考慮一下。

     由於大部分在網路上能查到不多的分享,想透過自己經驗給大家一點概

念,當然有其他網友對於面試的經驗談可以參考!!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78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