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徵職位: 客服人員

 

     11月某天下午我去參加公司的面試,位置是人來人往的行天宮捷運站出口樓上,但我怎麼找了好久才發現她的大門XD,隱藏得非常好 !

 

     出了電梯,開門來迎接我是個小姐,人非常客氣有禮貌。直接帶我去會議室填資料,內容不外乎就是會問一些基本資料、前份工作的薪資、離職原因,然後還有些性向測驗的東西,在寫的同時也重新反思自己,再對自己有更多觀察。

    

     接著有個打字速度的測驗,可能客服人員打字要快,所以會有這個要求,她先讓我練習10分鐘,然後再測三次,取最高的成績。測完後人事小姐說我打字速度OK,請我稍坐一下她去請主管過來。

 

     主管有口音,應該是其他地區的人XD。主管先請我自我介紹,我就大概說了一下自己科系,然後有上過甚麼課,還談到打工與社團。接著談到找工作的過程,為什麼會想找客服的工作之後就針對履歷內容去做詢問。這間公司滿重視人格特質的,還有與人互動的能力(EX溝通與調適),也會問情境題

 

     主管在差不多了解我之後,問我對公司在經營甚麼瞭不了解,我是從人力銀行網站上去看的,其實說的很攏統,我誠實跟主管說我理解到的部分,主管就為我說明公司實際的營運。目前是跟一家香港的貴金屬公司合作,我們這端就是客服(客戶為大陸香港的人),不用跑業績(非電銷)。客戶打來大概是會問說你們公司是合法的嗎開戶流程怎麼做公司背景平台如何操作等等如果有錄取,要先經過培訓(要做上述問題的教育與金融知識的加強),是需要背誦很多內容,EX公司背景與開戶的流程。培訓時間大概3個月,會看學習速度來決定期間長短,培訓期間不用輪班,考試通過後成正式人員的話就開始要輪三班(24H客服),約兩個月兩週的天期,休假是排休,假期數是週休+國定假日。最後主管是問我會不會排斥這份工作,這工作吸引你的點是甚麼?

 

     其實面試下來我很想去這間公司,我認為條件滿友善的,希望能順利錄取,同事也希望很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78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